央广网

郑州急救站接到预警30分钟内做好各项准备

2018-01-04 09:06: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获悉,该中心已提前做好准备防范暴雪天气,确保我市院前急救工作不受大的影响。

  为做好雨雪冰冻灾害等极端天气的应急医疗救援工作,确保伤病员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成立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应急指挥办公室,由120指挥调度大厅向各急救站发布应急预警信息。急救站在接到预警信息后,30分钟内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120指挥大厅在接到因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引发的重大事故求救信息时,按就近、就急的原则,迅速派出相关急救站救护车辆和医护人员赶赴现场,积极了解现场情况,并与首派急救车辆保持动态联系,根据现场伤病员人数增派救护车和急救人员。 郑报融媒记者 王治

编辑: 叶远

郑州急救站接到预警30分钟内做好各项准备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获悉,该中心已提前做好准备防范暴雪天气,确保我市院前急救工作不受大的影响。为做好雨雪冰冻灾害等极端天气的应急医疗救援工作,确保伤病员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成立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应急指挥办公室,由120指挥调度大厅向各急救站发布应急预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