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农业大学举行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2017-09-22 13:3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2日消息 (雷燕超)为增强校园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对网络安全问题的甄别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9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文化路校区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岩松、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成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岩松、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成吾一行先后查看了党委宣传部组织的网络安全教育视频展播、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新生入学网络安全专题教育、理学院举办的网络安全现场咨询等活动情况,与大学生一起在宣传条幅上签字,倡导维护网络安全、践行网络文明。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以教育宣传和诚信签名为主要形式,内容十分丰富。河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的师生熟练的运用网络技术,为大家演示了一场不法网络黑客盗取他人信息的网络攻防战,引起现场师生的一阵惊呼……与此同时,在河南农业大学大礼堂内,一场网络安全教育专题报告会正在进行。

  

  据悉,在该校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日程安排中,网络安全成为“必修课”;在该校的校园网和新媒体平台上,一条条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积极践行网络文明的信息传递到每一位师生手上,切实提高了大家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意识。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网络安全;教育;河南;农大

河南农业大学举行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为增强校园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对网络安全问题的甄别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9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文化路校区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岩松、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成吾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