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水区设9个检查点 多部门联动治理 违规渣土车

2017-09-05 09:19: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 李恒 通讯员 刘唐捷)“之前,家门口的建筑工地经常深夜开工,吵得大家睡不好觉,早上出门上班,路面上到处都是建筑垃圾,现在,经过执法局的治理,路面干净整洁,噪音没了。” 住在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的市民张女士说。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自6月7日以来,金水区执法局每晚由一名领导带队,与交警部门、金水区环保局、金水区交通局于22:00至次日6:00联合执法,开展对渣土车的集中治理行动。

  7月7日起,他们又联合郑州市交警五大队开展夜间渣土车专项整治。整治设置固定检查点9个(分别位于文化路三全路口、文化路农业路口、花园路农业路口、北三环经三路口、中州大道农业路口、中州大道东风路口、中州大道国基路口、中州大道三全路口、中州大道杨金路口)。每个检查点配备4名交警、2名城管执法人员,从23:00至次日凌晨5:00开展不间断检查。

  金水区执法局夜班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规定,所有车辆必须采取严格的密闭措施运输,必须达到无外露、无遗撒、无高尖的要求,并按规定的时间、地点、线路运输和装卸,未符合要求上路行驶的,一经查处从严从重处罚。

  截至目前,金水区执法局共处理渣土车案件165起,包括擅自处置建筑垃圾案件92起,运输垃圾未密封、包扎、覆盖案件53起;清运垃圾沿途撒漏案件3起,使用不符合规定标准的车辆清运工程渣土案件16起,未按规定地点倾倒建筑垃圾案件1起。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金水区;渣土车;检查点;路口;案件;建筑垃圾;农业;治理;执法局;路面

金水区设9个检查点 多部门联动治理 违规渣土车

金水区设9个检查点 多部门联动治理 违规渣土车,“之前,家门口的建筑工地经常深夜开工,吵得大家睡不好觉,早上出门上班,路面上到处都是建筑垃圾,现在,经过执法局的治理,路面干净整洁,噪音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