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毕节供电局:政企携手共建大方电网

2017-08-14 14:5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8月9日,毕节供电局局长李涟叶、总工程师邓松一行到大方县拜会县委书记张瀚时、副县长黄洪江,双方就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电力扶贫、供电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携手共建大方电网 。

  座谈会上,张瀚时代表大方县人民政府感谢毕节供电局对大方县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了供电部门支持恒大帮扶大方扶贫项目施工用电,保障扶贫项目如期完成的工作,认为大方供电局在大方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突发事件抢险救援及重大活动保供电工作中为大方县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瀚时表示,电力是工业发展的命脉,是人民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大方县政府将尽全力支持电网建设工作。在实施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上,大方县委、县人民政府将通过做好“成立一个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一份实施方案”“召开一次专题会”进行确保。大方县人民政府将组织成立由县长任组长,副县长任常务副组长,涉及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为成员的电网建设领导工作小组,协调推进大方县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全力保障工程如期进行;出台一份关于做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层层落实相关责任;近期筹备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组织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中所涉及的乡镇、单位负责人现场观摩大方电网建设,全力保障大方电网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毕节供电局局长李涟叶感谢大方县委、县政府对大方电网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加大对大方电网建设的投入力度,抓住此次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的机遇,进一步优化大方电网网架结构,使大方县电源布点更趋合理,大幅度提高大方县供电能力,为大方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满足大方县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用电需求。同时,将根据大方县负荷增长情况,适时启动其他电网建设工作,确保满足负荷发展用电需求。(黄铁耀 杨胜江)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毕节供电局:政企携手共建大方电网

8月9日,毕节供电局局长李涟叶、总工程师邓松一行到大方县拜会县委书记张瀚时、副县长黄洪江,双方就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电力扶贫、供电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携手共建大方电网 。张瀚时表示,电力是工业发展的命脉,是人民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大方县政府将尽全力支持电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