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向化学清洁剂说NO,“淳淬速洁水”引领家居清洁新浪潮!

2017-05-26 11:28: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最新科学研究表明:化学洗涤剂实际上是石油垃圾开发的副产品。由于它溶于水,所以它的本质一直被忽视掉。它造价低,洗涤性能良好,所以一经发现,很快被人们所接受,并用色香味的障眼法将其包装起来进入社会之中。

  化学产品的泛滥是人类癌症越来越多的最大根源,而化学清洁剂是人类最直接最密切的生活用品。化学清洁剂的洗污能力主要来自表面活性剂。因为表面活性剂有可以降低表面张力的作用,可以渗入到连水都无法渗人的纤维空隙中,把藏在纤维空隙中的污垢挤出来。而化学洗涤剂则挤在这些空隙之中,水难以清洗它们。使原本该排出体外的毒素淤积 在体内积少成多,使人们免疫力下降,肝细胞病变加剧,容易诱发癌症。

  9月2日,FDA发布了一项新的规定,禁止包含三氯生(triclosan),三氯卡班(triclocarban)和其他类似的17种化学物质的洗漱产品的使用,虽然之前这些产品被认为在清洁方面比普通的香皂更高效。FDA同样规定生产这类产品的公司需要在一年之内将这类化学物质从他们的产品中去除。

  在新闻发布会上,FDA非处方药部门(Nonprescription Drag Products)的Theresa Michele博士称:“在所有宣称自己有抗菌功能的产品中,绝大部分是包含了这类化学物质 ”。

  清洁剂是我们家庭必备用品,各种各样含有化学成分添加的清洁剂在方便着我们生活的同时,也在逐渐侵蚀着我们的环境和健康!面对琳琅满目的清洁剂,常常会让我们陷入无从下手的境地。但是现在,不用再担心!我们终于迎来了一款真正0化学添加的清洁剂-淳淬速洁水,100%对人体安全!

1.jpg

  淳淬速洁水是一种新型的真正0化学添加的清洁剂(京东淘宝有售),具有高效去污,强力灭菌的双重功效,权威认证;已通过食品相关产品类工业生产许可、国际通标认证-人体无害配方毒理性评估(SGS-TRA)、政府质量检验报告(2015(鲁)质检验字009号),权威第三方灭菌(根据卫生部2002版《消毒技术规范》第二部分—2.1.11.3)及无皮肤刺激性(根据卫生部2002版《消毒技术规范》)的相关检测。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等主要致病菌种杀灭率达99%以上!根据生产规范、本品不得检出重金属、砷、荧光增白剂等有害化学物质。无刺激、无残留、可免洗、不会形成二次污染。

  淳淬承诺:

  1、 没有“化学健康风险”——三氯生

  2、 没有“起泡专家”——表面活性剂

  3、 没有“高光美白霜”——荧光增白剂

  4、 没有“人工添香”——合成香料

  5、 没有“保质高手”——防腐剂

  生而洁净,又不止于洁净,是淳淬创立的初衷。作为一个具有多年洁净工业生产和制药装备清洁经验的供应商,淳淬有着对洁净天生的敏感与执拗,二十多年在医用制药设备清洁行业的经历,洁净成了我们人生中的关键词。

  由于工作的原因,淳淬比一般的企业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国外的清洁剂产业与产品。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种类繁多的产品,最让我们动心的,就是国际供应商们坚持安全与环保的价值理念。就是带着对于洁净类似朝圣般的信仰,我们一直苦苦寻觅一个良机,让国人享有这种美好。

  淳淬所倡导的生而洁净,简单又实在:

  让使用淳淬的每一位妈妈,都不再担心孩子含在口中的奶嘴是否会有细菌,不再疑惑孩子的玩具是否会有交叉感染细菌患上传染病的风险;

  让使用淳淬的每一位女性,都不再忧心家居生活中存有死角,不再带着口罩面具做除尘消毒,不再把洗内衣这事儿看作是害羞尴尬的难题;

  让使用淳淬的每一个家庭,吃进口中的每一口菜,拿在手里的每一个水果,都干净、安全,没有隐忧。

  让使用淳淬的每一个人,都获得真正的洁净与安全。

  化学添加——We Say No ! ECOAQUA,TRUE CLEAN ,ENJOY CLEAN !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清洁剂;化学物质;家居生活;消毒技术规范;新浪潮;表面活性剂;产品;皮肤刺激性;FDA;三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