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安全

央广网

电动车钥匙未拔酿惨剧 男童拧动车把被撞身亡

2016-09-22 09:10: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宁陵县石桥镇吴良吉村4岁男童趁母亲不注意,拧动电动三轮车把,因车钥匙没有拔下,电动车撞上路边电线杆,男童被挤在电动车座位扶手和电线杆中间,随后受伤男童被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后身亡。

  9月21日,记者电话联系上男童的父亲张先生,张先生声音低沉,说起儿子不免哽咽起来。

  “小家伙才4岁多,个不高,没法坐电动车座位上,如果能坐座位上估计也就不会有事了。”张先生说。

  据张先生介绍,9月18日下午5点多,他的妻子骑着电动三轮车带着儿子去岳父家,到其岳父家的梨园时,其妻子将电动三轮车停在路边,其儿子也在路边玩耍,她一人向梨园里走去,而电动车的车钥匙却没有拔下来。

  “我儿子自己拧电动车把,车一下就蹿了出去,撞上路边电线杆,小家伙被挤在电动车座位扶手和电线杆中间了,心脏受伤了。”张先生说。

  事后,张先生立即开车将儿子送往宁陵县人民医院抢救。孩子伤势较重,经过一夜的抢救也没有好转。医生给其联系了郑州某医院,然而,孩子还没出县医院大门就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记者陈海峰实习生刘梦珂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男童;电动车;电动三轮车;车钥匙;岳父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朝阳一6岁男童窗边玩耍时从高层坠落

北京朝阳一6岁男童窗边玩耍时从高层坠落,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前天下午五时许,朝阳区北苑路万科星园发生一起悲剧,一个6岁男孩不慎从高层坠下。对于前日发生的悲剧,不少小区业主深感惋惜,“五六岁的孩子本来就淘气好动,离不开大人看管,发生这样的悲剧,实在太难过了。

2016-08-20 08:24:00

海口电线杆导电致11岁男童身亡 安监部门介入(图)

海口电线杆导电致11岁男童身亡 安监部门介入(图),8月16日中午11点多,一根看似不起眼的电线杆,因疑似存在漏电隐患,夺去了海口一名11岁少年的生命。目前,供电局和电信公司共同支付50000元给死者家属,琼山区安监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事后赔偿将按照调查结果与相关法律进行处理。

2016-08-17 10:21:00

你见过男童产蛋的吗? 他竟然连续下14颗蛋

【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最近有一名印尼男童一连下了14颗蛋,经过医院检查得出结论,这些但确实是男童排出,但这些蛋是怎么形成的,蛋里究竟有什么,目前还在调查。根据当地媒体报导,12岁男童艾克马(Akmal)声称自己肚子里有异物,且从上周开始大出7颗长的像鸡蛋的东西。

2016-08-17 09:21:0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