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安全

央广网

郑州一废弃大楼突起火 消防通道被堵

2016-08-22 09:40:00 来源:大河报

  郑州一废弃大楼突然起火 通道被堵急坏消防车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前天中午12时许,位于郑州市北三环与西三环交叉口东南角的一栋废弃楼失火,消防车因通道被堵无法进入。

  当天下午2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失火建筑为一栋两层办公楼,不少窗户已经被卸掉,位于已经拆迁完毕的原大中原果品市场内废墟旁。

  多名仍然摆摊的商户说,中午12时许失火后,黑烟很大,消防车赶到后因市场大门及内部通道被摊贩及各种车辆堵住无法进入,不得不动用数百米长的水带。

  “市场都拆完了,楼里早没人了,也没电,估计是里边堆的垃圾着火了。人都没事,也没啥损失。”有知情商户说,拥堵通道的原因是,市场拆迁后,他们没合适的地方去,而这里还常有老客户过来购买水果。

  对此次火情,该市场留守人员未接受采访。截至昨天下午2时20分记者离开,有多名保安还在劝导摊贩离开,疏通通道。记者李岩文图

编辑:天天

关键词:消防车;通道;拆迁;果品;市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昨夜三明一小区民房起火 消防车却因为这事进不去!

消防车多次警笛却无人下楼移车,最后消防官兵们只能背着手提灭火器材跑步前往将火扑灭。而鱼妹在鱼网论坛上搜索“乱停车”三字,便出来一大堆帖子;也想告知有车一族们:不管在什么位置,请文明停车,为119、120、110这些救援车留出一条生命之路。

2016-06-02 15:05:35

消防车进不来老夫妇火灾身亡 引发占道停车质疑

消防车进不来老夫妇火灾身亡 引发占道停车质疑,多位居民称消防车被占道车阻挡无法驶入 遇难者女儿表示希望管管占道停车  3月26日凌晨4时许,白家庄东里一居民楼的住户家中失火。周边多位居民称,当天消防人员到达后,发现通往失火住户家中的胡同道路两侧停放了私家车,消防车无法驶入。

2016-03-28 15:34:00

西安米秦路一旧货市场大火 近20辆消防车出动

5日下午6时多,西安米秦路一旧货市场突发大火,截至晚上8时仍未扑灭,现场近20辆消防车出动。晚8时,华商记者来到米秦路上,远远就能看到浓烟滚滚,路上排开了近20辆消防车,起火的围墙边能看到华跃新旧货市场的牌子,墙内除了浓烟还有火光闪烁。

2016-02-05 22: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