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6月13日消息 6月11日,已连续三年入选海南省重点项目的龙湖光年,获海口市龙华区商务局授予“海口市龙华区夜经济生活示范区”称号。作为海南首个TOD综合体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的龙湖光年,未来将依托自身深厚的商业运营能力,围绕城市夜间消费需求,打造具有标杆意义的夜经济示范区域,促进海口夜间经济发展和消费繁荣。

授牌仪式现场图(央广网发 刘泽飞 摄)

夜间经济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品位和形象,也是一个城市文化特色和发展成就的鲜活窗口。作为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省会城市,受生活习惯和气候等因素影响,海口的夜间消费一直都十分旺盛。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启动和入岛人流增加,近年来,海口的夜经济更是呈现出迅猛发展态势,但示范性夜间消费区域的不足,却成了海口夜经济发展不可忽视的阻碍。

授牌仪式现场图(央广网发 刘泽飞 摄)

“海口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夜间消费是很重要的一环。我们希望通过授予龙湖光年‘海口市龙华区夜经济生活示范区’称号,鼓励项目在满足市民、游客夜间消费需求上进行创新的同时,带动区域夜经济发展。希望在龙湖光年的带动下,龙华区乃至海口市的夜经济发展,能再上一个新台阶。”在6月11日的授牌仪式上,海口市龙华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对龙湖光年在夜经济打造上的规划,给予了积极评价。

龙湖光年效果图(图片来源:龙湖集团官网)

此次被授予“海口市龙华区夜经济生活示范区”的龙湖光年,是一个总体量超过80万㎡、总投资额超百亿元的TOD综合体,目前已连续三年入选海南省重点项目。“我们项目规划了一条约600米的商业街,未来将打造成涵盖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的夜经济示范步行街,再加上体量超过20万㎡的海南最大单体购物中心——龙湖海口昆府天街,一定可以为海口的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夜间消费场所,引领区域夜经济发展。”龙湖光年项目有关负责人说。

龙湖光年效果图(图片来源:龙湖集团官网)

龙湖光年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海口市龙华区夜经济生活示范区,未来,龙湖光年将充分运用自身超80万㎡的商业体量优势,打造全域、全时、全年龄段夜间消费业态,以新奇体验吸引岛内外消费者,实现海口夜间消费场所更新升级,激发海口夜经济发展活力,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