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0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至今,关税、个税、贸易等重磅利好政策陆续出台,海南伫立于时代发展高地,聚焦世界目光。世茂集团紧跟自贸港建设机遇,锚定三亚中央商务区发展蓝图,打造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迭新城市商业版图。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潮下,三亚作为海南自贸港的先锋城市,立足“大格局”“大定位”“大战略”,打造国际化区域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集聚区——三亚中央商务区。作为海南自贸港的11个重点园区之一,三亚中央商务区成为城市发展“先行区”。

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设计过程效果图。

  随着自贸港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更多重磅利好政策不断出台。海南“双15%”税收优惠政策释放全球投资吸引力,为人才“涨薪”,为企业“添翼”;截至今年4月,海南全省新增市场主体35万余户,其中新增企业17.1万余户。

  2020年,三亚中央商务区外资投入占全市的88%,新增注册各类企业689家,实现税收14.51亿元,11家世界500强入驻,超过20个项目开工建设。2021年三亚勇抓自贸港建设机遇,加快重点园区建设,为新时代城市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截至4月22日,三亚2021年一季度生产总值199.08亿元,同比增长21.4%,城市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世茂集团经过30余载发展,已拥有3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超5897亿元,覆盖全国100+城市超460个项目,在全国布局近30座超200米天际线建筑物。

  世茂集团始终紧跟国家战略,秉承“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持续以前瞻性、高规格的全面规划战略眼光,投身城市建设实现全方位发展。

  面对三亚中央商务区这片备受瞩目的投资热土,世茂集团深度布局,助力自贸港建设,为城市商业发展深度赋能,努力将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打造为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的封面代表。

  世茂集团落子三亚中央商务区,总投资超50亿,总占地5.77万㎡,总建面29.38万㎡。特邀国际知名建筑设计院伍兹贝格执笔,以国际著名金融中心为蓝本,未来将打造成为三亚重量级中央财富区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