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住在海南

央广网

陵水旅游地产推介成都站落幕 总成交额2030万元

2016-10-25 20:14:00 来源:海南日报

  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成都站落幕   

  芙蓉城里人潮涌 劲吹热带海岛风

  成都市民刘先生一家三口趁着周末前来看房。海南日报记者 徐一豪 摄

  -海南日报记者 易建阳 徐一豪

  深秋的成都,已有几分凉意,为期3天的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给“蓉城”市民带来了热带岛屿的温情,迷人的自然风光、丰富的热带水果、优美的黎族歌舞,让他们倍感兴奋。

  本次推介活动,陵水黎族自治县19家房企带来了20个优质房产项目。据统计,10月21日—23日展会期间,陵水参展企业共派发资料843份,收获意向客户40组,现场成交商品房16套,总成交金额2030万元,成交面积1366.4平方米。

  城市营销带动房产销售

  “政府主动搭台,企业积极参与,媒体强势宣传,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办出了我们自己的特色,也卓有成效。”陵水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经济下行大背景下,陵水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保持平稳,商品房销售面积仍在增长,全县房地产市场保持健康发展。今年上半年陵水商品房销售面积达107.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9.2%,销售额为172.9亿元,同比增长40.7%。

  陵水陵河幸福家园项目位于陵水城区核心地段滨河南三路,北望陵水河,西北面为陵水体育馆、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东临陵水商业区,该项目定位为陵水高质低价的新兴精品社区。

  “我们项目已建成一期、二期,现在有房子约600套,但可销售的房源只有几十套了。”陵河幸福家园项目负责人邓文革告诉记者,陵水近几年的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目前他们项目的房子销售根本没有压力,这次来成都推介,主要是为项目第三期做铺垫。

  据了解,为了让陵水的推介活动取得最好的效果,活动承办单位提前谋划,精心设计。陵水推介活动成都站选在成都环球中心。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300亩,总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有亚洲最大单体建筑,是由中央游艺区和四周酒店、商业、办公等部分组成的一个集游艺、展览、商务、传媒、购物、酒店于一体的多功能建筑。这里已经成为成都市的娱乐天堂、购物天堂、休闲天堂和美食天堂。

  参展房企主动出击收获丰

  连日来,记者在环球中心陵水旅游地产展示会现场看到,成都市民刚进入商场,就被独具陵水特色的民族歌舞吸引,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下精彩瞬间。

  “岛外多数人只知道海南三亚、博鳌以及文昌等地,三亚是国内知名旅游城市,博鳌因博鳌亚洲论坛闻名于世,文昌因航天基地陆续被外界知晓。陵水在哪里呢?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很多人并不一定知道。”陵水清水湾旅业阿罗哈项目销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政府组织,房企抱团出岛,一次次推介陵水城市形象及优质楼盘,提高了陵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我去过三亚,但第一次听说陵水,今年春节我准备全家自驾游去海南,刚才看了陵水的城市形象宣传片,确实美得令人心醉。”成都市民刘先生一家3口来到陵水旅游地产展示中心,向工作人员咨询陵水的区位、房产的价位以及相关旅游资源等。

  此次展会取得良好效果,和参展企业主动出击不无关系。展会期间,各企业除积极参展外,还主动出击,通过联系老业主、意向客户等方式促成交易。地处清水湾的绿城蓝湾小镇,有公寓、有洋房,也有别墅和产权式酒店,产品类型丰富。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联系老客户带动新客户,成交住房16套,并收获了一大批意向客户。

  主流媒体宣传造势助力营销

  本次推介会,承办单位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继续发挥媒体宣传优势。

  为让成都市民及时了解展会信息,展会活动承办方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提前在成都市当地主流媒体进行宣传造势,把陵水的自然、人文风情以及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介绍给成都市民,同时,还把参展房企相关优惠政策告知大家。 《四川日报》等当地主流媒体纷纷刊发推介活动相关信息,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新闻发布会当天,吸引了包括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日报、天府早报、成都商报、成都晚报、环球时报、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等在内的40余家媒体60多名记者参加,媒体阵容空前。各媒体从不同角度给予详细报道,把海南陵水的区位优势、自然风光、精品楼盘项目等介绍给成都市民。

  此外,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整合旗下报纸、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媒体资源,通过专栏、专题、微直播等形式,进行全媒体、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报道,力推展会取得实效。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海南日报全媒体共刊发活动相关稿件30余篇,引发转载50余次。

  “相比企业自己推介,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参与这种模式具有明显的优势。”绿城蓝湾小镇渠道人员说,政府站台推介,使得项目的可信度更高,企业的底气也更足;媒体参与宣传,推介活动的影响力更大、面更广,从而可以挖掘更多潜在客户,“另外,成都是陵水旅游地产市场潜力最大的市场之一,此次推介可谓适销对路。”

  此次赴成都推介,是2016海南陵水城市营销暨旅游地产推介活动的第三站,此前赴贵阳、昆明推介,都取得了良好效果。11月初,陵水还将赴郑州推介,继续将陵水的优质旅游、地产资源展示给全国人民。

  (本报成都10月23日电)

编辑:张颖

关键词:陵水;地产推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陵水边防支队快速出击 捣毁一聚众吸毒窝点

日前,据陵水公安边防支队介绍,该支队光坡边防派出所结合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保持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案件的高压态势,持续加压助力,一晚出动警力60余人次,查处1起聚众吸毒案件,捣毁1个聚众吸毒窝点,抓获疑似吸毒人员19名。

2016-11-24 20:50:00

海南陵水法院渔排法庭直播开庭

海南新闻广播主持人、媒体资深评论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陵水法院副院长纪明杰以及调解专员,就本案与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了连线互动点评。通过规范开庭、媒体直播、家事审判等综合形式,既有利于案件成功调解,也提升了司法透明度,更大力推进了少数民族地区法治宣传教育。

2016-07-19 09:30:12

海南陵水边防开展春季大练兵

人勤早耕,练兵当时。连日来,海南陵水边防支队机动中队针对春季安全保卫任务,立足边防辖区治安维稳形势,大力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以“练兵实战、提效增力”为主线,全面拉开了2016年春季大练兵序幕。

2016-04-05 17:30: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