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住在海南

央广网

三亚房地产市场前7月签约销售面积142万平方米

2016-09-21 16:17:00 来源:三亚日报

  三亚房地产市场前7月签约销售面积142万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李晓刚)近日,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新浪乐居在半山半岛帆船港俱乐部举办鹿回头半岛区域发展论坛。记者从论坛上了解到,从全国去库存政策实施以来,海南实行“两个暂停”政策加速去库存,海南房地产业压力正在逐渐改善。受政策影响,上半年海南房屋待售面积明显减少,上半年三亚商品房库存减少62万平方米。

  针对当前形势,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人士介绍,前7月,三亚网签数据显示,已实现签约房产销售面积达到142万平方米,金额达200多亿,相当于2015年全年的销售情况。二手房交易同比增加了20%,再加上国家去库存政策的影响深入,三亚房地产市场呈上升发展趋势。

  当天的论坛上,与会业内人员从市场、区域、企业、文化等方面,对鹿回头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业内人士认为,区域交流对于推动产业及项目发展、推动政府政策的落实都有重要帮助,而整合优势资源,走特色化的发展之道才是正解。鹿回头半岛作为唯一一个三亚市中心的半岛,在整合区域资源的前提下,更应加强对半岛区域的价值体现,只有半岛的价值加强,才能够做好区域的发展。

编辑:张颖

关键词:三亚;房地产市场;签约销售面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秋期间三亚明察暗访200起 受理旅游投诉102件

2016年中秋小长假期间, 海南省三亚市共接待游客11.29万人次,同比增长19.98%。监管部门开展暗访200余次,全市未发生安全事故和重大投诉。

2016-09-18 13:31:00

三亚南山中秋假期3天迎客2.4万余人次

今年中秋小长假,三亚各大景区在晴好的天气中迎来客流小高峰,呈现出节庆的热闹繁荣景象。南山景区3天共迎来中外游客2.4万余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约二成。

2016-09-18 11:28:00

三亚南山举行中秋祈福拜月活动

“南山邀明月,南海拜观音”,9月15日晚,明月当空,三亚南山景区举行中秋拜月祈福活动,祈祷世界和平、社会和谐、人民和合。游客和南山寺僧众一道赏明月、尝月饼、品清茗,共度中秋佳节。

2016-09-18 11: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