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海南游火爆 大部分飞机票已售罄

2017-01-24 16: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24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陈春雁)自1月13日春运开始以来,空气清新、温暖宜人的海南岛吸引着岛外游客纷纷前来观光旅游,探亲访友,海南航空市场快速升温。

  今日记者从南航海南分公司获悉,随着春节的临近,海南将迎来客流进港高峰,1月28日之前广州、深圳、北京、上海、郑州、兰州、银川、珠海、长沙、长春、杭州、南京、重庆、成都、贵阳、沈阳等城市飞往三亚的航班定座率已达100%,其它城市飞往三亚的航班客座率在97%左右,机票价格均为全价票;广州、深圳、珠海、北京、重庆、长春、沈阳等城市飞往海口的航班已爆满,其它城市飞往海口的航班稍微缓和,但各航空公司的票价都有所上浮;石家庄、济南等城市飞往今年新开航的博鳌机场的航班客座旅客95%左右。

  记者在南航海南分公司售票中心了解,2月1日(大年初五)--2月6日(大年初十)海口、三亚和今年新开航的博鳌机场,三地出港航班的客座率已达98%,大部分航班的飞机票已售罄。1月28日-31日海南出港航班稍微有优惠客票,旅客可错峰出行。2月7日(大年十一)--2月11日(大年十五)大部分航班仅有全价票。

  随着春节旅游旺季的到来,各航空公司为了满足乘客出游的需求,都增加了运力,并新增加了部分旅游城市的航线,为游客提供方便。南航主要加班北京、广州、深圳、哈尔滨等航线,北京线每天达到10班,广州线达到16班以上,哈尔滨线达到8班,上海线达到9班,郑州线达到9班,乌鲁木齐线达到6班,在北京、深圳等航线上换大飞机---空中客车330-300和波音777执飞。

  另悉,各航空公司都推出1月27日--1月29日海南出岛旅客优惠机票,比如南航1月27日海口-广州单程最低0.8折起,海口-深圳1.3折起,海口-杭州1折起。在此,航空公司提醒市民,购买低价机票别忘了多问多查询。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春节;海南游;火爆

春节海南游火爆 大部分飞机票已售罄

自1月13日春运开始以来,空气清新、温暖宜人的海南岛吸引着岛外游客纷纷前来观光旅游,探亲访友,海南航空市场快速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