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游在海南

央广网

11月26日相聚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

2016-10-25 20:02:00 来源:海南日报

  2016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11月26日开幕,图为2016(第十六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现场。南海网记者 王旭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王旭)2016年(第十七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于11月26日到12月31日在海口举行,其中欢乐节开幕式将于11月2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欢乐节主会场为海口,在全省范围内将举办多项具有当地特色的配套活动。这是南海网记者从10月24日在海口召开的2016(第十六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获悉的。

  2016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11月26日开幕,图为2016(第十六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现场。南海网记者 王旭 摄

  此次欢乐节历时一个多月 推出四大活动板块

  据介绍,本届欢乐节将于11月26日—12月31日期间举行,11月26日上午正式开幕,12月31日闭幕。本届欢乐节以“宣传旅游新业态、营销旅游新产品、推出旅游新线路、创造旅游新效应”为基本原则,立足突出国际元素、地域文化、百姓参与等特点,主要活动共分为“欢乐开幕、欢乐节主体活动、海口市主会场配套活动及全省欢乐主题旅游月”四大版块。

  欢乐开幕主要包括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和“海南之夜”旅游推介会两大主题活动。

  2016海南国际海洋旅游博览会、2016海南国际美食博览会、《黎族家园》专场演出、海南友城文艺演出、百家港澳旅行商踩线活动、第二届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旅游合作论坛、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开幕式暨欢乐节闭幕式、2016欢乐跨年夜活动——第二届海口蓝色国际电子音乐节及2016跨年音乐烟花秀等八大精彩活动贯穿欢乐节,共同组成了本届欢乐节的主体部分。

  此次活动涵盖会展活动、文艺演出活动、商务交流活动等多种形式,将为海南人民和广大游客呈现不同的精彩。

  2016(第十六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各市县活动。南海网记者 王旭 摄

  六大主题旅游路线 19市县80余项配套活动

  在全省欢乐主题旅游月,海南还将推出海南精品景区游、海南欢乐购物游、海南欢乐美食游、海南欢乐乡村游、环岛高铁游、高尔夫温泉养生游等六条主题旅游线路。同时,19个县市根据线路推出80余项的与主题有关的配套活动。这些线路的推出及相关活动的举办,将引爆海南旅游市场,使欢乐节真正成为全民参与、全民欢乐的品牌节庆盛事。

  对于欢乐节期间的各项活动内容及举办时间,欢乐节组委会办公室将编印《2016年(第十七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活动指南》进行专门介绍,并于欢乐节前向群众及游客免费发放。想要获取欢乐节的相关信息,广大群众及游客还可以通过登录阳光海南网或关注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

  海口主会场5大精彩配套活动

  另外,海口市作为欢乐节的主会场,同样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的配套活动。欧洲专场音乐会及欧洲美术作品交流展、首届海口欢乐购物节、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网络欢乐节、海口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嘉年华、经典奥斯卡——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新年视听音乐会等文艺活动和旅游活动,将有效充实欢乐节的活动内容,提高群众参与热情,为欢乐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是海南标志性旅游节庆活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周平副主任表示,欢乐节是海南一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名片。它既是全民同乐的盛大节日,也是吸引游客的旅游产品,更是海南旅游营销的重要平台。

编辑:张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