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户外运动爱好者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毛感乡攀岩。保亭县旅文局供图

   12月12日至13日,2020年保亭热带雨林山地户外极限运动暨乡村民宿线路体验推介会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毛感乡南春村举行。推介会上,保亭相关部门立足毛感乡丰富的旅游资源,发布了多条山地户外运动新线路,邀请广大游客前往体验。

   据悉,本次推介会包含乡村民宿体验、山地户外运动线路体验、黎族苗族文化习俗体验、户外露营4部分内容。推介会上发布的山地户外乡村游线路,串联起当地的景区、文化遗迹、农产品采摘基地、特色民宿等旅游资源。

   “以前也到过黎村,但这么热闹的场面还是第一次见。”来自海口的游客王先生说。推介会首日,2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沿着山地户外运动线路,体验了雨林探险、自然岩壁攀岩、溶洞探秘、山地越野骑行等项目。与此同时,完成户外探险的爱好者们还齐聚南春村,体验民族特色体育项目、黎族织锦等民俗项目,品尝黎家特色米酒,出席黎族长桌欢迎宴,感受保亭少数民族文化风情。

   “保亭将以毛感乡为起点、支点,以点带面发展户外运动产业,使之成为保亭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亮点。”保亭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保亭将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推动户外运动产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保亭山地户外乡村游线路的规划,突出保亭的特色旅游资源,以热带雨林、石林溶洞、针状石林、雨林沟谷、黎族苗族民俗等为主要体验内容,配套了多个户外运动与乡村旅游相结合的旅游项目,丰富了保亭旅游产品类型,为该县发展全域旅游增添新动力。(记者梁君穷)

编辑:胡莹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