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高校毕业季亮丽风景——“丘濬美术奖”

2017-05-24 10:53:00来源:海南日报

  原题:琼台师范举办首届“丘濬美术奖”颁奖活动

  

  琼台师范学院美术系服装设计专业学生通过走秀活动,展示服装设计作品。海南日报记者 陈元才 摄

  5月23日,琼台师范学院举办美术系2017届毕业成果汇报展暨首届“丘濬美术奖”颁奖系列活动,鼓励学生创作更多优秀艺术作品。

  本次展览囊括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综合材料、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服装设计等美术系所有专业方向的200余件(组)作品。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学生的作品有的尚显稚嫩,但展现着年轻一代的青春锐气与专业才华,不落俗套,本次展出的美术作品在创作技法与创新等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

  琼台师范学院美术系是海南省美术人才的重要输出地。近年来,琼台美术系在教学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调学生在艺术实践过程中的思考,重视运用实践教学的手段,提高学生的独立实践能力,在校企联合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记者罗孝平)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高校毕业;亮丽风景;丘濬美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