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亚市第13届科技活动月启幕 VR体验、机器人等你一起玩

2017-05-11 11:34:00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市副市长何世刚(右二)参观三亚市第13届科技活动月开幕式上的科技创新成果展

  5月10日,为期20天的三亚市第13届科技活动月正式开幕,现场展示了南繁院科技精准扶贫脱贫等成就,并将针对公众关心的食品安全、空气质量、应急避险、防灾减灾、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等科普需求,举办各种体验性强、参与度大的科技活动。三亚市副市长何世刚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1、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暨科技嘉年华活动

  时间:5月10日—05月12日

  地点: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体育中心

  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暨科技嘉年华活动设立科技产品体验区,展出科技产品实物,并将进行现场拼接模型比赛、无人机操控比赛、科技游戏互动等活动。

  2、“科技体验一日游”

  时间:5月30日前不定期举行

  线路一:9:00-12:00 am

  线路二:15:00-17:00 pm

  遴选出中国科学院遥感卫星接收站三亚站、深海研究所(待定)、三亚云港互联网创业基地、三亚创意新城、三亚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三亚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亚龙湾玫瑰谷、海棠湾水稻公园等十家单位的科技资源向社会免费开放,并设计成两条科技旅游线路。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三亚;科技活动月;机器人;VR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