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三亚8月10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8月9日晚,记者从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滞留三亚的旅客中,已有551人分四批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搭乘飞机返程。

当天16时28分,首批125名滞留三亚的旅客顺利搭乘飞机启程返回西安。21时37分,第二批150名返乡游客乘坐四川航空3U8758航班返回成都。22时06分,第三批131名返乡游客乘坐南方航空CZ678Y航班返回上海。22时54分,第四批145名返乡游客乘坐南方航空CZ383U航班返回上海。

滞留旅客等待登机(央广网发 三亚传媒融媒体 供图)

据了解,从8月9日开始,三亚市各部门将有序组织符合防疫要求的滞留游客,分类分批陆续乘飞机返乡,落地后续工作将由目的地负责。8月10日6时起,海南健康码将开放离岛申请入口,符合相关条件的滞留人员即可进行离岛申请。

滞留旅客办理登机手续(央广网发 三亚传媒融媒体 供图)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