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三亚624日消息(记者蔡文娟 实习生钟宁)24日,雅诗兰黛集团携旗下六大品牌在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以下简称“三亚中服”)举行开幕典礼,正式落地于此。

剪彩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在开幕仪式上,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军表示,中服免税将持续拓展和深化与国际品牌的合作,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购物体验。

开幕典礼现场。央广网发 钟宁 摄

  在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精致香化商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纷纷进店选购、体验。特邀品牌顾问也为消费者带来专业的肌肤个性分析、当季护肤要诀等内容分享。

顾客在店内选购产品。央广网发 钟宁 摄

  据了解,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雅诗兰黛集团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信任和喜爱,也见证了海南离岛免税市场十年来的蓬勃发展。随着其旗下品牌集中进驻三亚中服,雅诗兰黛集团将与中服免税构建更加紧密且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三亚中服项目正在快速推进二期建设。下一步,中服免税将继续秉持国药集团的抗疫精神,肩负中央企业的担当,与行业伙伴携手互信,共同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助力海南免税市场提质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