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7月1日消息(记者林韦玮)“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7月1日上午,伴随着《万泉河水清又清》优美动听的歌声,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海南绿发投资有限公司“全国工会最美职工书屋”内举行。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林韦玮 摄)

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各地设有分会场,总公司中国绿发投资集团上下近6000名职工参与了收听收看。活动中,海南绿发投资有限公司各党支部的党员,先后前往海南母瑞山、鹦哥岭等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琼崖革命史展、听老党员讲党课、开展党建共建座谈、进行生态体验等,开展互动式、沉浸式、体验式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凝聚广大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海南绿发集团支部党员到母瑞山听老党员讲党课(央广网发 周瑶 摄)

在随后进行的“青年大研讨”上,5名青年代表和4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同先辈相比我们身上少了什么”“如何帮助青年成长成才”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攻坚克难,争做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特殊,我本人收获颇丰。”应邀前来参加活动的海南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张文健最后点评到。他表示,海南绿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上推出了很多创新举措,希望公司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扛起绿色发展使命,在推动绿色建筑技术应用、打造“双碳”示范项目等方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智慧。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