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张军强调继承发扬琼崖革命精神 汲取创新发展精神力量
 
6月15日,市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秦武军为全市党员干部宣讲琼崖革命精神。许文 摄
      6月15日,市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秦武军为全市党员干部宣讲琼崖革命精神。张军强调,要积极继承和发扬琼崖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创新发展的精神力量。
      秦武军以《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为题,从什么是“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为什么能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的现实启示等三个方面,还原了琼崖革命二十三年艰苦卓绝的历程,并结合现实启示对传承和发扬琼崖革命精神做了全面的诠释。
      张军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集中宣讲为契机,继续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不断加强对党史的深入研究和整体把握,通过深入学习琼崖革命精神,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琼崖革命精神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就做好三沙市党史学习教育,张军结合宣讲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从“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中激发信仰,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坚决扛起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三沙担当;二是要从琼崖革命取得胜利中汲取智慧,进一步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从“孤岛奋战、艰辛开拓”中获得启发,进一步发扬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把“维权、维稳、保护、开发”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张军强调,三沙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强化抓落实的自觉,提升抓落实的能力,锤炼抓落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市领导熊辉、董建平、徐志飞、杨庆东参加。(文/洪媛媛)
6月15日,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秦武军为全市党员干部宣讲琼崖革命精神。图为永兴分会场。吴亚铁 摄
6月15日,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为海口分会场。许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