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后,海南省万宁市市各机关企事业社会团体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畏酷暑,踊跃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从8月8日起,共青团万宁市委书记李光军就一直奋战在万城镇东星村抗疫最前线,以志愿者身份当上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哨兵”,主动上前服务和协调配合湖北前来支援万宁市的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并协助村两委干部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提醒排队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反复向村民强调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引导村民有序进场进行核酸检测,确保高效高质完成采集工作。

“尽管工作十分辛苦,但大家都觉得很值得。竭尽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严守防疫一线,这是我们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李光军看来,无论在哪里,党员干部都要全身心投入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件小事,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据统计,8月9日万宁市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共有678名机关企事业社会团体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面对突发疫情,万宁市委第一时间发出集结动员令,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社会团体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冲锋在前、火速迎战。全市上千名镇、村(社区)党员干部化身“守护者”,678名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化身志愿者,684名医护人员(其中武汉支援295名)纷纷下沉各镇村组建成一支支疫情防控突击队,跑出核酸检测“加速度”,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梁振玮)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