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关于中元节期间暂不返乡的通告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配合好涉疫市县做好静态管理工作,文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特发布通告如下:

一、暂不返乡

为巩固文昌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稳定形势,文明过节,降低感染风险,请在外乡的乡亲尽量减少出行。如无特殊情况,倡导在外市县的乡亲中元节期间暂不回乡。在家的市民非必要不外出其他市县与地区。

二、绿色文明过节

根据疫情防控不扎堆、不聚集的要求,任何家庭不摆宴席,不燃放烟花爆竹,用实际行动推动绿色文明过节。

三、积极配合管控

确需返乡的市民,请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前了解来(返)文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居)进行报备。

四、党员干部带头

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倡导在外亲友不返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共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文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9日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