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临高5月11日消息(记者钟宁 通讯员刘彬宇)5月10日,2022年海南省临高县“就”在民企·“职”向未来暨海南自由贸易港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4家企业,“携”1835个岗位前来招聘,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刘彬宇供图)

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岗位信息区、政策宣传咨询区、重点项目企业招聘专区等服务区域,为企业与求职者提供多样、便捷的招聘求职服务。各企业展台前求职者来来往往,他们手持简历在招聘展位间认真阅读了解招聘需求,向招聘企业咨询岗位需求、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信息。

求职者向招聘企业咨询岗位信息(央广网发 刘彬宇供图)

求职者陈女士是一位从事过房地产、珠宝等行业多年的销售精英,她表示,本次招聘会上有很多符合自己的岗位,交谈了解后她向几家公司分别投了简历,接下来就是等候公司人事的面试通知。

“我们本次将招聘电工、保安等岗位,咨询的人数较多,我们回去将认真筛选求职者的简历信息,后续通知他们前往公司进行面试。”郑州市鑫铭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临高分公司的负责人周女士说。

工作人员与求职者沟通交流(央广网发 刘彬宇供图)

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中心会根据求职者和用人企业的实际需要,举办多场次的专场招聘活动,为用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人员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助力临高县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