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武警海南总队三亚支队陵水中队官兵于9月14日来到陵水黎族自治县文罗苏维埃红军小学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官兵们通过宣讲国防知识、讲述英雄事迹、展示军事科目等方式,帮助学生们掌握国防知识,增强爱国意识。

武警官兵为学生讲述英雄事迹 央广网发 武警三亚支队 供图

武警官兵为学生纠正敬礼动作 央广网发 武警三亚支队 供图

武警官兵为学生们进行擒敌动作演示 央广网发 武警三亚支队 供图

武警官兵引导学生们体验军事科目 央广网发 武警三亚支队 供图

武警官兵在为学生们示范叠被子 央广网发 武警三亚支队 供图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记住先辈们的牺牲与付出,在他们心中埋下一颗爱国的种子。”该支队政治委员符之涛介绍说。

下一步,武警三亚支队还将利用“军营开放日”等活动,邀请驻地学生走进军营,让学生们增进对部队生活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

(武警三亚支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