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1月14日消息(记者 吴媚苗 通讯员 汪楚雯)近日,海南省澄迈县的一对表兄弟因酒后与他人发生争执,二人为自己的鲁莽行为付出代价,一同沦为网上在逃人员。11月14日,表弟黄某被海口铁路警方成功抓获。 

  当日13时,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有效线索,在海口东站附近将网逃人员黄某成功擒获。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现年20岁,海南省澄迈县人。据了解,今年8月13日晚间23时许,黄某与表哥蔡某在海口市龙华区滨濂路某饭店内吃饭,席间弟兄俩喝了不少酒。此时蔡某从窗口看到,一男子林某坐在他的电动车上跟他人自在地闲聊,于是嚷嚷着让林某下来不料林某并没有立即下来,而是态度恶劣回应此举可惹恼了这弟兄俩,俩人二话不说冲过去,对着林某就是一阵拳打脚踢。接群众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但黄某、蔡某兄弟俩早已经逃离了现场,而林某被打断二根肋骨,被鉴定为轻伤一级。

  目前,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刑拘,而他的表哥蔡某还在逃窜,警方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