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其他市县

央广网

网传陵水小孩疑似被拐 警方:无法认定拐骗事实

2016-11-29 16:38:00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26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卓杰村小孩疑似被拐事件在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被网友大量转载传播,引起社会关注。11月27日晚,记者从陵水警方获悉,经多方调查,只有报警人陈某一人称高某偷抱其小孩,无其他证据予以佐证。警方根据调查情况初步判定,无法认定高某拐骗小孩的事实。

   11月26日15时51分,陵水椰林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椰林镇卓杰村委会七公里处的“成发小卖部”附近抓到一名疑似偷小孩的人。民警到达案发现场后,发现约30多名群众围着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且该男子头部及身上均出现流血。经警方了解,系卓杰村村民陈某怀疑该男子抱走自家小孩,并与其发生冲突。该男子被陈某等人持续殴打致伤,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初步查明,该男子姓高,于今年11月20日从云南来到椰林镇卓杰村的“黎安风情小镇综合市场”投靠其妹夫及其儿子,并在该综合市场干贴瓦工作。11月26日15时许,高某闲走到陈某家附近的树林时(距离高某务工地点约200米),陈某认为高某欲偷其儿子小陈(男,3岁),便将其扭住殴打。高某挣脱逃跑,陈某紧追,后又相互殴打。在成发小卖部附近,陈某向周围群众称高某抱走自家小孩,导致附近群众激愤,对高某围殴,直至派出所民警出警将高某带回。经法医鉴定,高某身体所受损伤为轻微伤。(见习记者 林晓君 通讯员 陈思国)

编辑:张颖

关键词:拐骗;警方;小孩;殴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学生作业未完成害怕挨批 谎称险被拐骗

小学生作业未完成害怕挨批 谎称险被拐骗,3月21日中午12时许,家住黄石铁山的陈女士拨打110报警,称她10岁的女儿乐乐(化名)在上学途中差点被人贩子拐走。至此,一起“人贩子拐骗案”终于真相大白,民警对乐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2016-03-23 17:59:00

团伙招募拐骗未成年人扮成学生入室盗窃

经深入分析排查,专案组发现该诈骗团伙在云南楚雄、广东清远、广州增城以及电白农村等省内外地区设立诈骗电话窝点。行动中,共抓获了包括主犯莫某超在内的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51名,刑拘24人,当场缴获作案手机108部、手机卡118张、银行卡64张、POS机7台、公民信息14600多条。

2015-12-14 08:30:51

吴宗宪首次回应被曝拐骗女孩上床一事

吴宗宪今日重提3年前遭谢和弦曝料“拐骗女孩上床”一事。他首度公开透露,当初因为谢爸爸出面解释道歉,才让事情不再闹大。他也呼吁时下年轻艺人,艺人就是产品,“我们的地位比厨余还低”。

2015-09-30 09: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