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其他市县

央广网

儋州:派出8个督查组赴各镇督导检查扶贫攻坚工作

2016-10-25 19:23:0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那大10月24日电(记者易宗平通讯员李国妹)“请问你帮扶的贫困户叫什么?致贫原因是什么?目前帮扶措施做到哪一步了?”日前,儋州市委、市政府派出督查组,再次对全市各镇扶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加快扶贫攻坚步伐,儋州派出了8个督查组,通过听汇报、看访谈本、随机抽查、走访贫困户等方式,对全市16个镇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据了解,该市督查组重点督查内容为:各镇各村扶贫政策应知应会情况;扶贫政策落地情况;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人员到位情况;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扶贫资金支出进展情况;扶贫政策宣传情况;帮扶责任人联系卡落实情况。

编辑:张颖

关键词:儋州;扶贫攻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儋州警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纪实

“大哥有烟吗?”9月27日下午,隔着儋州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审讯室的铁栅栏,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赵某表情呆滞、怯生生地向记者索要香烟。仔细端详这位23岁的青年,亮闪闪的金边近视镜下方是一副亮闪闪的手铐。赵某,是海南儋州警方在开展重点打击电信及网络诈骗新型犯罪统一行动以来,抓获的841名诈骗犯罪嫌疑人之一。

2016-09-30 12:32:00

海南儋州一艘渔船着火造成1人被困 消防成功营救

7月6日上午11点左右,儋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白马井镇港务码头一艘渔船着火,有1人被困,船舱里还有8只煤气罐,部分还存有煤气。儋州市消防支队7辆消防车30名官兵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2016-07-06 22:32:00

海南二中院儋州法院公开宣判涉毒、诈骗案 14人获刑1毒贩被执行死刑

“现在进行公开宣判。”7月7日上午9时整,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大法庭座无虚席、气氛肃穆,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儋州市人民法院刑事案件集中宣判正在进行。为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不断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强化警示教育作用,海南二中院、儋州法院分别就2件毒品犯罪案、2件诈骗犯罪案进行公开宣判。

2016-07-08 22: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