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海南农垦品牌(商标)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01-27 11: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27日消息(记者朱永)1月26日上午,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口举办第二届海南农垦品牌(商标)新闻发布会暨2019年品牌(扶贫)年货节开幕式,发布第二批19个品牌(商标),再次推动农垦产品迅速走向市场。

  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表示,加强品牌建设是培育热带现代农业的战略选择,是赢得市场竞争优势的必由之路,是提高现代企业经营水平的现实需要,海南农垦作为全国热带高效农业的“国家队”,在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实践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海南省委关于海南农垦改革发展的有关精神,以及海南省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结合农垦资源禀赋、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承等因素,通过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协调规划,制定品牌规划,加快实施海垦品牌战略,进而展示海垦品牌建设成果,树立海垦品牌形象,传递海垦品牌价值,提升海南农垦的影响力,助力海南消费扶贫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在聚焦垦区品牌农业发展的同时,集中宣传推介销售垦区扶贫产品,助力消费扶贫,活动有三大亮点:一是在春节游到来之际,重点推出了农垦五大优质旅游资源。二是推出了农垦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成果——“贡布”牌胡椒,将世界顶级胡椒引入了中国市场。三是倡导绿色出行方式,海垦集团不仅在全垦区进行新能源公务用车车改,还向全社会推介了海垦小灵狗。

  会后,举办了2019年海南农垦品牌(扶贫)年货节暨海垦集团企业核心价值观“创新 强垦 担当 共赢”推广启动仪式,此次年货节集结了全垦区近百种产品,将持续一周时间,给海口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真正的“年货盛宴”。

编辑: 郑睿

第二届海南农垦品牌(商标)新闻发布会举行

1月26日上午,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口举办第二届海南农垦品牌(商标)新闻发布会暨2019年品牌(扶贫)年货节开幕式,发布第二批19个品牌(商标),再次推动农垦产品迅速走向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