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12日消息(记者蔡文娟 实习生王雨欢)以“创意驱动·赋能自贸”为主题的海南文化科技融合创新发展论坛暨创新企业家海南行座谈会将于13日在海口举行。本次论坛旨在搭建招商引资交流平台,引入文化、科技、创意、互联网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聚集行业意见领袖,共商海南自贸港产业发展大计,为自贸港赋能。

  据介绍,本次论坛将邀请200多位企业家汇聚一堂,其中还有上市企业、即将IPO上市的文化科技创新独角兽企业。

  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如火如荼,招商引资成为重要任务。为了更好地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促进产业合作交流,论坛期间还将举办创新企业家海南行座谈会,与会企业家将围绕如何有效地将数字文创、文化创意与创新消费、现代服务以及海南产业创新、品牌创新等高效融合发展等议题,展开前瞻性讨论,提供真知灼见,从而为自贸港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活动由央广网、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导,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央广网海南频道、深圳市灵狮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