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海南国际高尔夫产业论坛举行

2019-09-20 10:43: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9月19日电 2019海南国际高尔夫产业论坛暨邀请赛19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2020年第十四届亚太高尔夫峰会、2021年亚洲高尔夫旅游大会的签约仪式也同期举行。

  在产业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如何推动高尔夫健康发展进行了专题讨论。海南国际高尔夫联盟代表与韩国、港澳台、澳洲、东南亚代表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亚太高尔夫集团、国际高尔夫旅游运营商协会分别与观澜湖集团签约,宣布2020年第十四届亚太高尔夫峰会、2021年亚洲高尔夫旅游大会落地海南。

  海南国际高尔夫联盟主席、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海南国际高尔夫联盟将重点锁定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以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与此同时,“海南世界高尔夫节”也在筹划中。

编辑: 郑皓月

2019海南国际高尔夫产业论坛举行

2019海南国际高尔夫产业论坛暨邀请赛19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