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界面新闻海南频道上线

2019-09-17 15: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17日消息(记者朱永)9月16日下午,界面新闻海南频道上线仪式在海口举行。

  界面新闻海南频道是一个立足于界面新闻PC端、界面新闻APP客户端以及微信、微博等组成的新媒体矩阵平台。目前已上线自贸港要闻、财经海南、地产海南、科技海南、体育海南、汽车海南、时尚自贸港、总部经济、开放新高地等栏目。

  界面·财联社总编辑张衍阁说,海南和界面总部所在的上海同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上海是我国第一个自贸区的所在地,海南则是我国最大的自贸区。如今,上海的自贸区新片区刚刚启动,海南的自贸港建设也即将启动。界面新闻落地海南,必将有助于政府资讯的更好传播,必将有助于两地乃至全国的信息互通,必将有助于企业资源的更好合作,必将有助于中外财经信息和思想的更好交流。

  此外,9月16日下午,在由界面新闻主办,界面新闻海南频道承办的新媒体发展合作论坛上,来自海南省内外的媒体代表及传媒学者就5G背景下新媒体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了研讨,并就未来的新媒体自身建设和发展合作发布了《海口宣言》,该宣言表示,未来将筛选18个自贸区主流新媒体,成立中国自贸区新媒体联盟,联动宣传十八个自贸区新经验、新举措、新成就。

编辑: 胡莹莹

界面新闻海南频道上线

沪琼合作再添硕果,9月16日下午,界面新闻海南频道上线仪式在海口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