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海口国际妆艺秀开幕

2019-09-13 10: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13日消息(记者朱永)9月12日上午11点,海口市商务局指导,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共同主办的“2019海口国际妆艺秀(首场)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919美妆节开幕式”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绚丽开启。

  来自中国、俄罗斯、英国、美国的24位模特,通过日妆、夜妆、创意三大主题彩妆走秀,诠释了阿玛尼、香奈儿、迪奥、兰蔻、娇兰等八大国际知名彩妆品牌的理念与特性。为了更好的展示时尚妆艺新潮流,传播时尚、感悟时尚,引领海口时尚消费趋势,主办方海口广播电视台还特别从北京邀请了“华尚汇”造型设计团队赶赴海口为模特设计造型。据悉,“华尚汇”造型设计团队曾参与电影《私人定制》、《二次曝光》、电视剧《最好的我们》、国家大剧院大型歌舞史诗《复兴之路》等电影、电视剧的人物造型设计。

  除了专业的模特,实力雄厚的造型设计团队之外,通过海口广播电视台《热带播报》栏目前期组织的“寻找‘chic美妆达人’”活动,脱颖而出的二位彩妆达人也来到了活动现场,用美兰机场免税店提供的国际知名彩妆品牌产品,展示了素颜与妆颜的美丽蜕变。

  活动现场人流穿梭,不断吸引着过往旅客驻足观看,大家纷纷加入到摇一摇、猜彩妆品牌的游戏环节当中。海口机场免税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海口市商务局的指导下,与海口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2019海口国际妆艺秀(首场)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919美妆节活动,就是为了紧抓中国消费需求升级契机,以妆艺秀为触发点,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化、潮流化、国际化的购物环境,释放海口城市时尚消费新力量,服务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海口乐购嘉年华”是以“海洋+时尚+电商+消费”为主线,涵盖嗨购国际免税、网上购物、绿色消费、商圈折扣、特色美食、活动会展等板块,2019海口国际妆艺秀(首场)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919美妆节开幕式”是“海口乐购嘉年华”“ocean style”板块中重要一环,大力传播“约海口、品美食、享生活、购全球”的海口国际消费理念,逐步将海口打造成知名的妆艺目的地、妆艺品牌集聚地、潮流妆容的重要传播地,助力海口建设成为全球知名免税购物中心和时尚消费中心,全面呈现海口活力、时尚、国际的城市气质及海口购物的新品牌。

编辑: 张乔

2019海口国际妆艺秀开幕

9月12日上午11点,海口市商务局指导,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共同主办的“2019海口国际妆艺秀(首场)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919美妆节开幕式”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绚丽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