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海南省第四届旅游商品大赛结果出炉 52件作品获奖

2019-08-07 16: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8月7日消息(记者朱永)“南国杯”2019海南省第四届旅游商品大赛暨参选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活动7日在海口举行,52件佳作从8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这些作品不仅具有品牌性、地域性、独创性等特性,还彰显了浓郁的海南元素。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宁虹雯在致辞时表示,海南的旅游商品产业近年来多次获得国家级的旅游商品大赛奖项,丰富了旅游市场,带动了消费。其发展的空间仍然十分巨大,距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战略目标仍然任重道远。

  宁虹雯说,海南的旅游商品产业需重视行业地位、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品牌打造及诚信建设,系统发展特色旅游商品产业,是未来打造特色鲜明、品牌集聚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构建旅游购物消费的必由之路。“旅游商品企业要成长,就要不断重视旅游商品的营销和品牌塑造能力。”

  海南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会长郭凯介绍,此次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240套系831件,类别均覆盖了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20大类,有文具、饰品、食品等等。大赛严格按照品牌性、地域性、独创性,实用性,工艺性、市场性,示范性的评审标准进行评审,最终专家从参赛作品中评出金奖10件、银奖15件、铜奖27件。

  当天还举办了2019(首届)海南特色旅游商品创新发展论坛,邀请了业界专家学者作主题发言,为海南旅游商品产业建言。

  此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支持,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指导,海南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主办。

编辑: 郑皓月

2019海南省第四届旅游商品大赛结果出炉 52件作品获奖

“南国杯”2019海南省第四届旅游商品大赛暨参选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活动7日在海口举行,52件佳作从8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这些作品不仅具有品牌性、地域性、独创性等特性,还彰显了浓郁的海南元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