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屯昌、琼中联合发布暑期5条精品旅游线路

2019-07-04 09: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7月4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孙相涛)7月3日,海南屯昌县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海口举行了2019“画里屯昌·锦绣琼中”暑期旅游产品推介会,两县联合推出黎族苗族文化、探险、养生、美食等主题的暑期5条精品旅游线路,还针对暑期学生群体推出优惠政策,中高考学子持本人准考证游览琼中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屯昌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可免门票。

  屯昌县素有“海南中部门户”之称,距海口仅70公里,位于海南“田字型”高速公路的中心,是海南中部重要的交通枢纽,是全省唯一的丘陵地区、最大的沉香育苗基地,最大的南药生产基地,拥有全国最大型的水晶矿床。享有“水晶之乡”、“南药之乡”、“沉香之乡”等美誉,拥有3A级景区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猪哈哈的农场、羊角岭水晶矿地质遗址、木色湖风景名胜区、枫木鹿场等旅游景区。

  而作为海南的生态核心区,琼中县素有“海南之心、三江之源、森林王国、绿橙之乡、黎苗家园”的美称,有五指山、黎母山、吊罗山、鹦歌岭等国家级、省级林区和保护区。近年来,琼中成功开辟出“奔格内”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并结合“琼中绿橙”旅游季、“三月三”文化旅游节等活动,打响了琼中旅游品牌。

  据了解,此次发布暑期5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为琼中·奔格内黎苗文化之旅(1日游)、琼中·奔格内探险之旅(1日游)、屯·琼两天一晚经典游(2日游)、屯昌·养生梦幻之旅(1日游)、屯昌·生态芳香美食之旅(2日游)。

  屯昌和琼中两地还鼓励景区、乡村旅游点暑假期间实施优惠政策。游客在什寒村住民宿可享获赠蜂蜜等优惠。海南省中高考应届考生凭准考证原件参观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可享免费入园,观光车车票可享半价优惠,陪同人员享受优惠套票70元/套(门票+观光车),每位考生限携带4位陪同人员;6月10日—7月31日期间,中高考学子凭本人准考证参观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可免费入园。

编辑: 郑皓月

海南屯昌、琼中联合发布暑期5条精品旅游线路

7月3日,海南屯昌县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海口举行了2019“画里屯昌·锦绣琼中”暑期旅游产品推介会,两县联合推出黎族苗族文化、探险、养生、美食等主题的暑期5条精品旅游线路,还针对暑期学生群体推出优惠政策,中高考学子持本人准考证游览琼中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屯昌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可免门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