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将恢复“双创”模式 开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17 10:25:00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4月16日从海口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获悉,近日,海口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召集各主管部门和4个区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议决定,海口市相关主管部门、4个区将恢复“双创”工作模式,以“双创”的高标准,开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

  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具体包括:三无小区脏乱差、交通秩序、背街小巷占道经营、公共厕所卫生、农贸市场乱象、公共场所吸烟、电动车乱象、病媒生物综合防治、不文明行为、不诚信经营。

  据介绍,海口针对小区脏乱差的专项整治执法工作已经开始,多个存在脏乱差等问题的小区物业收到了大额罚单。

  例如,4月14日,海口市美兰城管联合街道、媒体等单位开展“媒体+执法”行动,重点对水岸阳光、水岸听涛、海上都、市政公司宿舍、市政公司大院等5个小区进行联合执法,曝光不文明行为,处罚两宗,共计罚款1.2万元。15日,在开展住宅小区环境卫生乱象检查联合行动中,秀英区对天利物业海口分公司和绿地缤纷城物业两家物业下达立案处罚文书,各罚款6000元。

编辑: 胡莹莹

海口将恢复“双创”模式 开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海口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召集各主管部门和4个区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议决定,海口市相关主管部门、4个区将恢复“双创”工作模式,以“双创”的高标准,开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