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濒危动物环保展海口站开幕

2018-12-31 14: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2月31日消息(记者朱永)濒危动物环保展海口站暨动物环保公益日12月30日上午在五源河体育场隆重开幕。

  2018年9月,濒危动物王国环保展全国巡展第一站在北京鸟巢盛大开启。第二站,来到了海口。大象、熊猫、红棕长毛猴、鲨鱼、白鱀豚、珊瑚、海洋池等让你在家门口体验“砖享的乐趣”。

  堪称世界级的乐高积木粉丝全国巡展:BRICKLIVE濒危动物王国环保展,超过200万块积木拼出一个动物王国,十余种沉浸式互动游戏展现四大动物秘境,1:1比例乐高砖雕塑还原四大主题濒危动物。

  据悉,在全球成千上万乐高玩家中,能获得“乐高专业认证大师”殊荣的,目前仅有14位。而濒危动物王国环保展的展品总工程师正是全球仅有的14位大师之一的邓肯先生。此次展览分四大区域:冰雪、丛林、海洋、荒野,每个地带代表一种濒危物种栖息的环境类型,所有互动体验将由专业大师团队现场指导,并为中国乐高积木迷量身打造了熊猫、娃娃鱼等中华特质IP。

编辑: 郑皓月

濒危动物环保展海口站开幕

濒危动物环保展海口站暨动物环保公益日12月30日上午在五源河体育场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