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唯品会”落户海口

2018-11-12 11:02:00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唯品会”落户海口 计划年内开设市区线下实体店,开展“网购保税+实体新零售”业务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综保区获悉,日前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在海口综保区完成海南唯品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计划年内在海口核心商圈建立唯品会线下实体店,开展“网购保税+实体新零售”业务模式。目前,已有近50家跨境电商企业进驻海口综保区业务,通过保税备货和跨境直购两种模式,交易单量较去年同期成倍增长。

  据了解,今年9月底,海口综合保税区通过“走出去”“点对点”的招商模式赴广州上门洽谈,11月即完成海南唯品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随着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落户海口综合保税区,将会在区内形成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带动现代物流、仓储服务和供应链金融等全产业链条的配套服务。

  海口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唯品会先在海口综合保税区开展1239保税备货和9610跨境直购两种模式的跨境电商业务,前期品牌衣帽和家居配套等商品将入区备货。同时唯品会的市场分析团队开始对海口消费市场开展调研,计划年内在市区核心商圈建立唯品会线下实体店,开展“网购保税+实体新零售”业务模式。目前,唯品会已同步规划在海口综保区设立物流仓储配套基地,随着中国(海口)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优惠政策逐步落地和业务发展,将逐步建成唯品会亚太物流中心。(记者郭萃)

编辑: 郑皓月

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唯品会”落户海口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综保区获悉,日前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在海口综保区完成海南唯品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计划年内在海口核心商圈建立唯品会线下实体店,开展“网购保税+实体新零售”业务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