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博鳌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0月在海南琼海举办

2018-09-10 16: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10日消息(记者吴媚苗)9月10日下午,2018博鳌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办。会上宣布,此次论坛将于10月26-28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办,目前相关组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发布会现场公布,此次民宿产业发展论坛将设立一场大型主题演讲分享、二场专家圆桌对话,三场开放价值峰会的探讨创新模式,邀请相关政府单位、国内外专家学者、民宿业界泰斗、民宿经营品牌商等30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出席作为本届大会论坛嘉宾,就民宿产业前瞻性的话题有针对性地为行业战略升级出谋划策。

  此外,现场将打造10000㎡大规模的民宿博览会展商中心,展商展品涵盖各地民宿资源、客栈、民宿业品牌店;木屋、帐篷、房车、休闲农庄、休闲度假综合体;民宿设计、民宿软件、民宿平台、民宿自媒体、民宿运营机构、文创产品开发、农创产品开发;民宿装修、民宿工装材料设备等民宿全产业链,为民宿行业烹饪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盛宴。

  当天发布会也正式发起国际民宿创意设计大赛及民宿摄影大赛,号召全国民宿设计人才、民宿摄影家积极参与到民宿创作中来,挖掘民宿行业设计人才,发现优质民宿资源,促进产学研转化为生产力,共同为我国民宿行业的发展增砖添瓦。大会组委会将甄选出精彩作品,现场同期举办民宿设计、摄影展,共享精彩创意、美丽风景。

编辑: 郑皓月

2018博鳌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0月在海南琼海举办

9月10日下午, 2018博鳌国际民宿产业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