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省综治办建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联系点

2017-04-12 10:27:00来源:海南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的决策部署,近日,海南省综治办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举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联系点挂牌活动。

  据了解,当前海南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存在发展不够平衡、组织机构不够健全、人员力量有待充实等问题。为此,海南省综治办决定在海甸街道建立联系点,进一步加强指导协调,帮助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和困难,促进海甸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尽快为全省提供示范模式。

  海南省综治办表示,联系点的建立,将有助于推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创新、形成经验,带动全省全面提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水平,提高吸毒人员戒断率,遏制毒品在社区蔓延。

  活动现场,海南省综治办还为联系点赠送支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经费5万元,并开展了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为主题的宣教活动。(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肜群旺)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戒毒;康复;社区;联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