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今日海南

央广网

陵水富力海洋公园预计2017年开业

2016-12-09 13:20:00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从陵水黎族自治县相关部门获悉,位于该县的海南省重点项目——海南富力海洋公园进展顺利,预计2017年开业。

   这一以海洋主题公园为核心的大型旅游综合区项目位于陵水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内,规划占地约2000亩。近期,陵水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多次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供地、报批、用水用电等问题。目前项目工地有作业工人约700人,春节后将增至1600人。据项目方介绍,富力海洋公园已完成投资约40亿元,大部分建筑已封顶,游乐设备现已安装,预计2017年6月开始调式,当年开业。

   项目方有关负责人透露,富力海洋公园原计划投资65亿元,现有意把投资规模扩增至最终150亿元,容纳更多游乐、度假内容,打造成海南旅游标杆产品。据介绍,这一项目由富力地产集团投资打造,参照美国奥兰多主题乐园发展模式,设五大园区、九大场馆,将打造总水体量超过13.5万吨的海洋动物场馆、1.1公里超长轨道垂直过山车、123米观光塔、南中国首台自旋滑道摩天轮等,并配套包含5家海洋概念度假酒店在内的多家酒店。项目方称,预计建成后年游客接待量将达到约600万人次。(记者苏庆明 通讯员陈思国 胡阳)

编辑:张颖

关键词:海洋公园;富力地产;游客接待量;总水;度假酒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青岛胶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获批 面积全国最大

青岛胶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获批 面积全国最大,近日,青岛胶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获批国家级海洋公园,这是青岛市继2014年西海岸国家级海洋公园获批后第二处国家级海洋公园,也是全国最大的半封闭海湾国家级海洋公园。现在,无论唐岛湾、灵山湾还是龙湾,青岛西海岸国家级海洋公园所辖区域已变成鸟类的聚集地。

2016-11-01 13:20:00

上海金山滨海地区将打造国家级海洋公园(组图)

上海金山滨海地区将打造国家级海洋公园(组图),近日,记者从上海金山产业发展通报会上获悉,上海正在金山滨海地区打造一处国家级海洋公园。近日,记者从上海金山产业发展通报会上获悉,上海正在金山滨海地区打造一处国家级海洋公园。

2016-10-12 10:46:00

首度开放中秋夜场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打造“海底中秋节”

乌克兰女孩演绎水中奔月传说  据了解,在9月15日至17日夜场开放期间,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海底中秋节特别节目“海底嫦娥奔月”表演将在公园鲨鱼馆内上演。

2016-09-14 11: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