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8月7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8月7日,央广网记者来到来到位于海口市西海岸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看到,2座气膜实验室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并逐步进行安装调试。

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的气膜实验室(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海南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黄建银介绍,实验室预计在8月8日投入使用,全部投入使用后能提供8万管/日的检测能力。届时将安排100名检测人员分为两组开展检测工作。

气膜实验室内的检测设备(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与此同时,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的6、7、8号馆,海口方舱医院也正在抓紧进度建设中。海口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方舱医院的床位主要分布在6、7号馆,目前规划是7号馆1100个床位,6号馆1500个床位。其中,7号馆计划在8月8日完工投入使用,6号馆预计8月13日左右能投入使用。

海口方舱医院搭建现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该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全省一盘棋”的疫情防控部署安排,为更好地应对三亚疫情防控工作的需求,加快方舱医院恢复设置,确保有需要时立即投入使用。

海口方舱医院搭建现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