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15日消息 5月14日,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来自各地的近20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线上笔试监考现场(央广网发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供图)

本次招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优秀专业人才的踊跃报名,其中不少应聘者具有境外知名企业、境内大型企业工作经验,或者是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学习经历。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与专业服务机构合作,采取了线上全程电子化考试,近200名考生在“云端”同场竞技。

线上笔试电子化管理场景(央广网发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供图)

为做好监考工作,此次考试设立了线下封闭监考室,由监考官负责全时段监控线上考生动态。同时,设有巡考官负责全程监督监考官工作情况及线上考生考试情况,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线上笔试监考现场(央广网发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供图)

据介绍,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将根据笔试成绩组织后续面试等工作,考生可关注“投资海口”官方公众号及“投资海口网”了解相关信息。(王龙柔)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