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4月30日消息(记者蔡文娟)为激发市民游客消费热情,4月29日,海口市商务局与海口市旅文局联合推出“惠聚椰城·嗨购五一”促消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不间断的促销活动,扩大消费规模,实现促消费效应。

“惠聚椰城·嗨购五一”促消费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海南腌粉、斑斓糕、定安粽子……在创意的躺吃主题集市上,琳琅满目的美食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驻足购买。同时,在活动现场推出免税、餐饮、商圈等多个板块的促消费活动,并在现场举办扭蛋抽奖、平台抽奖、集赞抽奖等活动。“我觉得这个五一促消费活动的内容很丰富,为我们市民带来了很实在的福利和优惠。”市民陈女士说道。

“惠聚椰城·嗨购五一”促消费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五一”促消费主题活动丰富,优惠多多。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相关部门将联合建行向广大市民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在APP上派发价值3000万元的优惠消费券。联合团购平台将推出1000万元的消费红包,平台每日还将不定时发放免费神券。

当天海口市推出线上优惠平台——“椰风惠生活”,通过录入近1600家商家,涵盖餐饮、商超、酒店、景点、免税购物、出行等,覆盖友谊阳光城、南海城、日月广场、吾悦广场等多个商圈,共上线优惠套餐和促销活动信息近5000条。

此次活动共为期10天。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五一”促消费活动不仅是协同多家单位、企业发力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综合施策释放海口市消费潜力的强力措施,更是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助力稳定经济基本盘和保障改善民生,促进消费恢复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海口将聚集节庆人气、树立城市形象,为市民游客们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