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7月31日消息(记者蔡文娟 实习记者李思莹)“您好!请问您要咨询投资政策吗?”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以下简称“海口投促局”)工作人员许晓芬说。海口投促局于30日设立了海口市国际投资线下“单一窗口”,提供线下国际投资咨询服务。
海口市国际投资单一窗口 央广网发 海口投促局 供图

工作人员许晓芬 央广网发 海口投促局 供图
  据悉,海南各市县及园区将设立国际投资线下“单一窗口”,协调投资有关需求,优化海南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投资自由便利化。
  目前,海口投促局正全力打造“蓝海汇”自贸港全产业链招商服务平台,搭建“一云两端”服务模式,即“蓝海汇”企业服务云,“蓝海汇”重点企业一站式综合服务窗口,“蓝海汇”自贸港招商引资课堂、主题沙龙。
  据了解,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是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发起设立的法定机构,代表海口市人民政府在法定职责范围内开展经贸活动,负责服务总部企业、引进外资、招商代理、区域合作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