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22日消息(记者蔡文娟 实习生钟宁)海口市龙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暨文化春风遍龙华惠民演出21日晚走进海垦街道,为街道居民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惠民演出。央广网发 钟宁 摄
  当晚,《我宣誓》《我的心在飞》《点赞新时代》《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十余个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歌舞、杂技节目得到居民们的热烈反响。
  在活动中设置的党史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吸引现场观众纷纷踊跃抢答。
  海垦街道居民张熙阳表示,惠民演出活动在丰富大家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演出来到海垦街道。
惠民演出。央广网发 钟宁 摄
  演出现场还设立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为附近居民接种疫苗提供便利。海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受翔表示,此举是为了方便居民尤其是老人接种疫苗,街道办在社区和广场等公共场所都设立了临时接种点。“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我们的工作人员还会上门服务,把老人送到附近的服务站接种疫苗。”
  本次惠民演出由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主办,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华区文化馆、龙华区图书馆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