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14日消息(记者洪坚鹏 实习生钟宁)海口市龙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暨文化春风遍龙华惠民首场演出日前走进遵谭镇“红色村庄”东谭村,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央广网发 龙华区文化馆供图
  演出以歌曲《我宣誓》拉开帷幕,恢宏的旋律、铮铮的誓言响彻东谭村。随后,经典红歌《我的祖国》、《映山红》、新版建党百年歌曲《少年》、黎族舞蹈《黎家新乐》等多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演出囊括歌曲、舞蹈、魔术表演、摇滚串烧等多种形式,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众多村民驻足围观。
演出现场。央广网发 龙华区文化馆供图
  据了解,本次演出是龙华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策划的系列惠民演出其中一场,接下来还将走进龙华区各村镇,通过优秀的文艺作品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展现给广大人民群众,让红色精神激励群众继续前行。
  本次惠民演出由海口市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华区旅文局主办,龙华区文化馆、龙华区图书馆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