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儋州5月1日消息(记者辛如记 朱永 儋州台郑进子)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一场全民参与的健康徒步之旅在儋州市海南莲花山氡泉森林养身文化景区火热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徒步爱好者在五公里徒步路线中,感受氡泉的气息,游览独特风景,品尝当地美食,尽享假期欢乐。
  游客符女士开心的告诉记者,“可以出来玩了,儋州又多了一个景点。”
  游客林女士说,“这是疫情过后的第一次假期,第一次出门,我希望来这里能玩的很开心。”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海南莲花山景区在建设过程中,注重生态修复和旅游融合,通过对6个矿坑的修复,在破碎的山体上建成了多个以“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园及相关娱乐设施,打造“养生文化”旅游品牌。海南蓝洋氡泉旅游开放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夏鸿介绍,“莲花山景区为儋州的这个旅游树立一个旅游标杆,依托国家森岭公园,还有矿坑留下的痕迹,进行全面的生态修复。”
  郑夏鸿表示,五一期间,为了确保每位进入莲花山景区的游客能放心游玩,景区严格落实体温筛检等防控措施,并做好了相关应急预案,“对进园的游客,要严格佩戴口罩,同时要测好体温,在各个景点我们设有我们自己的工作人员,随即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