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海口身边事

央广网

海口甸花新村小区:六楼掉下瓷片砸破4龄童头部

2016-11-29 16:21:00 来源:海南特区报

  原标题:六楼掉下瓷片砸破4龄童头部

  11月27日上午,在海口海甸四西路甸花新村小区内,一名4岁男童经过一栋楼下时,被六楼掉下的一块瓷片(有半个巴掌那么大)砸中头部受伤流血。该男童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检查,所幸男童的伤情并不严重。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采访时,依然隐约可以看到地上有一摊血迹。小区内的居民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1月27上午7时30分许左右。“当时男童正在走路,楼上突然掉下一个东西,一下砸到他头上。”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被砸中的是一名4岁男童,在甸花幼儿园上学,坠物从该栋楼六楼的一套房子掉下。

  根据居民的指引,记者来到了坠物的那户人家。住户张女士告诉记者,当天确实是她家阳台的一块瓷片掉下去砸到了人。“当时我准备把一张折叠床放到阳台上,不小心碰到了放在阳台铁窗上的瓷片。”张女士告诉记者,刚开始她并不知道砸到了人,后来看到楼下聚集了不少居民,她才知道出事了。

  随后,张女士和男童的家人一起将男童送到附近的海口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医生检查发现,男童只是头皮有一些外伤,伤情并不严重。

  张女士表示,她会对这件事情负责并承担受伤男童所有的医疗费用。由于男童的伤情不是很严重,男童的家人并没有提出过多的要求。张女士称,这件事发生后,她会将自家阳台上的杂物清理干净,并加固墙外安装的护栏,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编辑:张颖

关键词:瓷片;男童;小区;头部受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安一楼房百平方米瓷片突然脱落 砸坏楼下5辆车

西安一楼房百平方米瓷片突然脱落 砸坏楼下5辆车,针对此次暴雨10号楼出现外墙瓷片大面积脱落造成5辆车损坏一事,7月25日,物业公司已联系了开发商西安齐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业主要求进行了陈述。该负责人表示,对于未缴存维修资金的小区,小区业主通过业委会组织居民可以补缴维修资金到专有账户,或者由小区业主自行筹集资金,维修外墙瓷片发生脱落问题。

2016-07-27 07:15:00

夜市摊主被天降瓷片砸伤 该地曾发多起高空抛物

小区沿街住宅楼的楼下,夜市小吃摊点人声鼎沸,突然,一名年轻女性摊主手捂头部惊呼,指缝间鲜血淌下,原来是高空坠下瓷片砸中了人。余伟安表示,如果行为人高空抛物造成严重后果,并有证据证明行为人主观态度、客观情况、危害程度的,视其主观、客观方面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2016-06-06 07:45:00

夜市摊主被天降瓷片砸伤 当地曾发多起高空坠物

夜市摊主被天降瓷片砸伤 当地曾发多起高空坠物,小区沿街住宅楼的楼下,夜市小吃摊点人声鼎沸,突然,一名年轻女性摊主手捂头部惊呼,指缝间鲜血淌下,原来是高空坠下瓷片砸中了人。余伟安表示,如果行为人高空抛物造成严重后果,并有证据证明行为人主观态度、客观情况、危害程度的,视其主观、客观方面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2016-06-06 05: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