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儋州4月7日消息(记者钟宁 海南台谭立志 王明泽 麦子辉)自海南省儋州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该市社会各界踊跃向抗疫一线捐献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援助。

社会各界向抗疫一线捐献物资(央广网发 儋州市那大镇政府供图)

4月7日,儋州市各级人大代表为那大镇洛基村和屋基村居家健康监测的村民捐赠价值12346元的牛奶、八宝粥、儋州粽子等物资。

儋州市人大代表、爱心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就是为了让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安心抗疫。能够在这次疫情中奉献自己的力量,这是身为公民、也是身为人大代表的一份职责。”

社会各界向抗疫一线捐献物资(央广网发 儋州市那大镇政府供图)

儋州市爱心企业也主动践行社会责任,连夜组织员工打包上海青、生菜、夏菊等1万斤叶菜,7日上午发车送到那大镇洛基村管控区卡点。这些价值9万元的叶菜将分发到居家健康监测的村民手中。该企业有关负责人说:“如果需要,我们还会再次组织赠送免费的蔬菜。”

爱心企业将免费蔬菜运送至那大镇(央广网发 儋州市那大镇政府供图)

当天,超市、酒店等多家爱心企业也纷纷尽己所能捐赠口罩、洗手液、医用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有力援助。

儋州市那大镇洛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谢敏锋表示:“我代表我们疫区人民感谢各单位慷慨解馕,这些物资对于我们一线来说是非常需要的。”

编辑:陶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