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儋州2月16日消息 近日,海南儋州海警局派出多艘执法艇开展专项巡查活动,3天内连续查获违规作业船舶3艘,查获涉案人员36名,涉嫌违规捕捞花甲螺苗9000余公斤。

登检现场(央广网发 儋州海警局供图)

2月10日20时,海南儋州海警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儋州市兵马角附近海域有违规捕捞花甲螺渔船正在作业。20时30分,执法艇抵达兵马角附近海域并发现2艘嫌疑船舶,当场查获涉案人员22名、涉案花甲螺苗约6750公斤。经查,该两艘嫌疑船舶船长均未能当场提供《渔业捕捞许可证》,涉嫌无证捕捞。海警执法员依法将两艘渔船带回儋州海警局接受调查。

嫌疑人指认现场(央广网发 儋州海警局供图)

2月12日,儋州海警局执法艇在巡逻执法过程中,再次查获一艘违规作业的船舶,当场查获涉案人员14名,涉嫌违规捕捞花甲螺苗约2350公斤。

目前,3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值班编辑钟宁 通讯员王子寒 肖小宝)

编辑:陶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